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让阅读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17-04-23

4月23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和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共同举办的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本活动旨在用这种好书分享的方式,传递爱心诚信与责任,让知识因传播而美丽,让校园充满书香。

活动的首要环节是向同学们收集闲置的书籍,这些被收集的图书由书本原主确定合理的价格,售书时可按照此价格销售,提供书籍的同学还可获赠一份小盆栽作为奖励。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先在寝室楼里进行扫楼宣传,向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虽然过程中最初有些碰壁,但是经过志愿者们耐心解释来意之后,同学们的参与度逐渐提高,积极地拿出自己闲置的书籍用作“漂流”。活动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对收集来的书籍进行了归类整理,书籍汇总完毕后,将会分配在学生宿舍楼下进行统一售卖,将书籍传递下去。

    通过图书漂流活动,将闲置的书籍重新发挥利用价值,漂流到下一个人手里,继续履行自己的使命,这样自由、随意的分享方式,将无形之物以有形的形式留存下来,以分享二字为催化剂,让每一次的阅读,都不再孤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