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我校于近期开展教职工排球赛。420日下午,第一轮排球赛在北操排球场顺利进行,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第一场对阵机关2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势如破竹,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连下两城,以20比分轻松获胜。第二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公管队,我院教师气势依旧,第一局比赛一度十分焦灼,但最终还是我院更胜一筹,在第二局比赛中,凭借我院教师发球连续得分,再次以20比分拿下该场比赛。在第三场比赛中,对手财税学院实力强劲,比赛十分激烈,双方都拿出了全部实力,奋力拼搏,最终我院以微弱劣势惜败。

我院教职工凭借强大的实力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感谢所有参赛与助阵教职工的付出,祝愿金融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