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党章学习小组之《人民的名义》观剧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18

    2017年4月18日下午1:30,由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举办的党章学习小组之《人民的名义》观剧活动在金融学院楼102顺利举行。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观剧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部年度反腐大剧无论是在编剧还是在演员的演绎上都十分精彩,让人赞不绝口。通过观看此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政素养,对提高大家的入党积极性和端正入党动机,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剧中,沙瑞金书记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对部分党员同志的腐败行为进行了幽默而犀利的批判。最发人深省的便是陈岩石陈老先生为我们上的一节深刻而感人的党课,他用他的抗日战争经历告诉我们什么叫“共产党员的特权”,什么叫“不忘初心”。在场观众认真观剧,对为什么入党以及怎样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刻的感悟,思想得到洗礼,境界得到升华。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