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44-A-2团小组获得校特色团小组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4-18

 418日下午130,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特色团小组评比活动在学术二报顺利举行,我院44A2团小组在众多参赛团小组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团小组的荣誉称号。

  44A2团小组是文体艺术类团小组,组长为江丽丽同学,共有郦世敏,鲁金鑫,林安妮,吕玥榕,潘奕好,毛曦冉,滕佳燕,王亚雯,卫霖,魏唐佳,魏栩子,忻瑜萱12位团小组成员。44-A-2团小组是一个优秀、团结、积极向上的大家庭,小组成员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纪行为,12位成员在文体艺术方面获奖颇多,且有5名校学生干部,7名院学生干部和4名班级干部,学生工作成果突出。在2015-2016年度共有1名校一等奖学金,2名校二等奖学金和4名校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三名“优秀班干部”和“三好学生”获得者。

  特色团小组评比活动有利于深入践行一学一做一争当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群团改革文件精神,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激发团员青年的团队意识和创优热情,切实增强公寓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推动我院团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