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才讲座 因你金彩

发布时间:2017-04-18

 

4月18日下午1:30,第三期“金才讲座”之考研篇在学院楼107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13级金融学专业严静怡同学主讲。

 严静怡同学是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称号,还多次参加创新创业类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如今,即将大四毕业的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已被复旦大学金融专业研究生拟录取。在本次讲座中,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也为有考研准备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指导建议。

首先,她为我们讲解了在准备考研过程中如何对时间进行合理的分配,谈到可将自己的准备时间分为前期、中期、后期,根据自身学习进度,对自己的学习计划进行阶段性的调整。接着,她以自身经验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复习考研各科科目时的技巧与方法。随后,进入观众问答环节,主讲人均耐心的给出了回答。其中,她提到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如何在假期合理利用时间进行复习,如何选择考研需要的书籍以及如何对待考研与工作等等。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准备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做一名有理想有目标的金融学子,为自己的考研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