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第十二届模拟证券投资大赛暨省赛校内选拔赛开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13

    4131245分,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模拟证券投资竞赛暨省赛选拔赛开幕式于金融学院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有: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老师、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主任徐函老师、金融学会行政指导老师吴轶韵老师、金融学会指导老师林基老师。此外,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傅俊辉老师、刘剑锋老师作为本次竞赛专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第一项议程,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老师致辞。王院长对比赛的内容及性质做了具体的介绍,并鼓励各学院学子们踊跃参加,挖掘潜能。其次,由金融学会指导老师林基老师为我们解读本次竞赛的省赛方案、校赛方案及具体的比赛规则。后来,金融学会行政指导老师吴轶韵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比赛的相关奖励,重点强调了校方对本次比赛的重视,及对该方面人才的看重。接着,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办公室主任徐函

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参赛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前途”!开幕式的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而专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关于比赛方面的一些建议,老师们表示,也会与主办方们协调沟通。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也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的进取心。相信在不久后的比赛中,参赛者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