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一学一做一争当”团干部理论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我校第一次团代会,3月30日下午在202报告厅,我院团委特组织召开全院团干部组织生活及中心理论学习大会。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蒋超和所有班级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蒋超老师强调了团支书在班级中的重要性和榜样性,他们是基层团组织的建设者与核心人物,随后结合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要求,介绍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理论组学习内容,鼓励各位团支书作好带头作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组织好每一次班级团日活动。接着,蒋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告诫大家要坚定共青团的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

 随后,16信管班团支书王光育同学作为代表与各位同僚分享了开展团学活动的经验,交流了心得,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决心。会议的最后,在余洁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团宣誓仪式,在果断响亮的誓词声中,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团支部活动开展应注意的细节,巩固了大家的团员意识,对大力推进我院各项“一学一做一争当”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团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