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才讲座 赴你之约

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21日下午3点30分,由金融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金才讲座——留学篇在学院楼20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13级中英金融班章静怡同学主讲。


章静怡同学是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我校首届菁英学堂成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才苑奖学金等。如今大四即将毕业的她将赴英国巴斯大学金融风险管理专业就读研究生,本次讲座她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去英国留学的DIY申请流程。

首先,章静怡同学为大家简述了出国留学的一些优势,一方面在如今的社会形势下,读研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提供了一个进入世界名校并且扩大自己视野的机遇。接着,她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去英国读研的申请流程。她强调,对于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要根据自己出国的目的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与专业,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一些英国大学的排名与地理位置供同学们参考。接下来,章静怡同学以自身为例,详细介绍了自己DIY申请的准备过程,其中包括如何准备语言考试、如何提高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均分、如何准备申请材料等等。最后是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揭开了出国留学的神秘面纱,让大家对出国留学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步, 相信下一个金融才子就是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