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金融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周三)下午2点,金融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课题申报指导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举行。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郑燕巧副教授、金骋路博士分别为学院教师分享了关于申报国家级课题的体会和申报经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院长林祺和十多名教师参加此次申报指导会。申报指导会由林祺副院长主持。

林祺副院长首先就我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立项情况作了简要回顾,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申报国家和省部级研究课题,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在经验分享环节,郑燕巧副教授、金骋路博士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思路文献整理、申请书撰写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国家级课题申报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就申请书撰写中应当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蔡国金书记从学校、学院和教师自身三重角度强调了课题申报的重要性,鼓励教师要提早准备、积极申报。

讲座过程中,老师们都对国家级课题申报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进行了热切的互动,现场反响强烈。此次申报指导会让学院教师对国家级课题的申报有了更加深入且细致的了解,对完善课题申请书和提高申报质量起到了很大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