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做好2013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4

各学院、各部门:

今年对策类课题的申报调整为以最终成果方式申报,旨在引导和鼓励社科界深入调研,增强研究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和转化的实效,为党委和政府的科学决策服务。

1.          申报方式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科学发展观在浙江的实践,围绕省委提出的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的重点问题,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现实问题,申报人深入开展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行科学分析,发现真问题,找出真答案。

申报人须递交研究报告、成果要报(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及对策类课题申报表各一式三份(包括电子版)。

2.          受理及立项方式

省社科规划办常年受理应用对策研究成果申报,并委托专家进行筛选鉴定。根据省社科联《社科成果要报》采纳摘编及领导批示或部门采纳情况,结合省社科规划学科组专家筛选鉴定意见,给予一般项目或重点项目等立项等级。省社科规划办对该类课题常年受理,分期(半年)立项,原则上每人每年限立一项。在研省部级(含)以上课题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不能重复申报省社科规划课题。

附件【应用对策申报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