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下达2013年度高校科研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0

各学院,各部门:
  2013
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计划已下达,我校共有46项获得立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3
年高校科研项目下达后,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一式2份,项目负责人和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各1份),于923日前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研处。
    2.项目负责人须在开展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前,通过省教育厅科研网填报《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表》,对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
    3.项目完成后需结题的,项目责任人先在网上根据要求提交《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待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于每年的5月和10月统一报送纸质材料至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审批结题,逾期不再受理。
    5.项目结题依据为《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中预期成果形式列明的内容。结题时,项目责任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成果未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资助项目(项目编号)字样的,不予承认。
   

                                                                 科研处

                                            0一三年九月十日

附件【教育厅立项汇总表.xls】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doc】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