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会征文暨年度优秀成果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省经济学会各团体、个人会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目标已从重速度转向重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新时代的客观要求。作为浙江省最重要的学术社团,浙江省经济学会因应时势,将2019年会的主题确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探索与浙江实践”。

本届年会将:一、邀请著名学者作主题报告;二、举行高端学术沙龙;三、组织论文交流,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的理论探讨;四、组织高校经济学院院长会议;五、举行学会年度优秀成果评奖。

本次年会由浙江省经济学会和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承办、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优势特色学科协办。会议定于2019年11月30至12月1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现特发通知,请省经济学会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积极参与征文和省经济学会的年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

一、征文与格式要求

请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理论探索与浙江实践”这一主题,撰写浙江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济学研究论文。征文截止时间为1110日,征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conference_crpe@zju.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浙江省经济学会年会投稿”。

1.论文要求观点明确、注重原创、文风朴实。

2.论文字数为6000至10000字,原则上应为未正式发表的论文,如为课题成果,请在首页注明课题来源、编号及名称。论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具体格式要求如下:

题 目  (2号华文中宋或宋体或黑体)

副标题  (小2号仿宋)

作者姓名  (4号楷体)

内容提要  (小5号仿宋)

关键词  (小5号仿宋)

作者:姓名,性别,单位,职称职务,通信地址,电子邮箱(小5号仿宋)

正 文  (5号宋体)

(注释为页下注,小5号宋体)

参考文献  (小5号仿宋,放文章末尾)

3.版式要求:A4纸版式,行间距1.25倍,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4.论文应依据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引文和史料要注明出处。会议秘书处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通知第一作者与会。

二、省经济学会2019年度优秀成果申报

将组织2019年度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有意向申报的作者,请将填好的成果申报表(电子版申报表见附件,亦可在浙江省社联网等网上下载)和参评材料(必须是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专著)一式五份(其中必须有一份原件)于2019年11月10日前邮交学会秘书处。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420室,张一帆 收,邮编: 310027。电话:0571-87952835。快递信封表面请注明“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字样。同时,请发送一份填好的申报表电子版至电子邮箱:conference_crpe@zj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评选”。

三、会务须知

1.参会代表请填写会议回执。

2.参会代表每人交会务资料费600元,其中参会的在校学生交会务资料费300元。另请团体会员单位的代表缴纳2019年度的团体会费。

3.住宿和交通费用自理。建议住宿酒店:

(1)圆正·启真酒店,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

(2)紫金港国际饭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6号;

(3)紫金港大酒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申花路798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一帆,电话:0571-87952835,电子邮箱:conference_crpe@zju.edu.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420室,邮编: 310027

浙江省经济学会

2019年10月15日




附件【附件1: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成果奖申报表.doc】已下载0
附件【附件2: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回执.docx】已下载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