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开展浙江省体育局重大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领域调查研究工作,夯实我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理论基础,充分发挥省内高校、研究机构等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的重要作用,省体育局决定对拟开展的3个重大课题项目公开征集研究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办法》修订研究

2、浙江省乡镇(街道)体育工作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研究

3、浙江省体育行政部门法治政府建设能力研究

二、申报单位

项目研究承担单位须是我省具有社会科学研究能力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社会研究团体。

本次重大课题项目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申报要求

1、各个项目研究经费为5-9万元,具体预算经费由申报单位根据课题项目自行测算申报。

2、项目申报单位应当组成研究团队,其确定的项目主持人必须具有与申报项目相应的专业理论知识、工作基础,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必须承担实质性的研究任务与组织协调工作。

3、项目研究团队其他人员应当具备与申报项目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或工作基础,并可根据研究课题跨学科组合;其中,具有一定实践工作经验、田野调查或实证研究经历的团队优先考虑。

4、项目申报单位应当为选派承担课题任务的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宽裕工作时间,因课题研究需安排短时间(2个月)脱产参加时,应妥善协调安排本职科研教学任务,优先确保课题研究顺利推进。

5、鼓励研究机构与地方体育部门合作申报项目。

6、同一申报单位可以组建不同团队申报多项课题,但确定的申报团队及成员只能参与1个课题项目。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要求

1、请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浙江省体育局年度重大委托课题重点内容及要求”(附件1)进行选题,并按照附件2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

2、请将申报书打印一式五份,交科研处。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附件:1、浙江省体育局年度重大委托课题重点内容及要求

      2、浙江省体育局年度重大委托课题项目申报书

 

科研处

2018年11月1日

 



附件【附件1浙江省体育局年度重大委托课题重点内容及要求.docx】已下载23
附件【附件2浙江省体育局年度重大委托课题项目.docx】已下载1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