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征集2018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7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涉台研究,现向各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征集2018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题范围

1.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研究。

2.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分析研判;岛内热点焦点事件分析研判。

3.我省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及对策研究;深化浙台金融合作的路径研究。

4.推进浙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研究。

5.创建产业合作区,推进两地产业合作研究。

6.推进浙台文化交流,促进心灵契合研究。

7.推进浙台两地青年交流研究。

二、选题鼓励着眼浙江实际的研究,鼓励案例研究、问卷调查和在已有成果上的跟踪性研究。

三、请按选题范围确定申报的课题题目(勿将选题范围直接作为申报题目),认真填写《浙江省台办2018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申报表》(纸质版一式4份,由各学院、各部门统一报送科研处)。涉台委托课题采用预立项形式,最终根据课题成果评审情况,对通过予以立项的课题一次性拨付3000—5000元课题资助费用。若获预立项的委托课题其主要内容、主要参与者与省社科规划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立项重复,自动结束委托课题预立项。

四、本次涉台调研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日。省台办将于6月中旬公布入选预立项课题。

 



附件【浙江省台办2018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申报表.doc】已下载1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