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转浙江省社科联关于面向社会征集浙江省社科联徽标(LOGO)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0

浙江省社科联是在中共浙江省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省委、省政府联系社会科学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全省社会科学工作者之家,是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提升社科联形象,加强宣传交流, 体现社科工作的精神形象,浙江省社科联公开向社会征集徽标(LOGO)设计。

一、征集内容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英文全称为Zhejiang Federation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Circles,英文缩写为ZJFHSSC)徽标。

二、征集时间

2017.10.18—2017.11.20

三、设计要求

徽标(LOGO)总格调应“简洁、直观、灵动、大气”, 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力求体现四个要素。一要反映浙江地域特点,充分体现鲜明的地方特色。二要体现思想、智慧的力量,象征丰富的人文社会科学内涵。三要体现人民团体,特别是社科联联合各方力量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特点。四要健康向上,体现社科联锐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徽标(LOGO)图案要做到构思新颖、色彩协调、简洁明快、便于识别,有独特的创意;图案能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适合在各种载体上宣传和使用;必须是原创且符合商标注册法规。

四、提交说明

1.投稿者不限性别、身份、学历、地域,业余和专业设计者均可参与。

2.投稿者需提供图案的书面稿件一式两份,其中彩色、黑白图案各一份,均按A4纸规格。彩色稿件需精细打印,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投稿者需提供“设计说明”,简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标识含义。图案稿件与设计说明均需提供可供输出的电子文件,以光盘或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其中图像采用.JPG 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字采用.DOC格式。

3.请在图案稿件和设计说明之外,提供投稿者的身份说明(含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打印提交。图案稿件和设计说明当中出现投稿人身份说明的一律按作废处理。

4.以单位或个人名义提交作品均可,每单位/个人最多投2份作品。

5.投稿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2号楼省社科楼办公室,邮编:310025,联系人:李波,联系电话:0571-87057496。投稿邮箱:zjskw@vip.163.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标明“浙江省社科联会徽作品投稿+投稿人姓名”。

五、作品奖励办法

所有征集到的作品恕不退还。征集活动结束后,省社科联将组织评审,评出入围作品5件,并支付设计费每人1000元(税前),其中最终录用为我会徽标的作品,将再支付设计费9000元(税前)。省社科联享有入围设计作品的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并与作者签署相关协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