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招募“之江青年”浙江发展研究中心学术主持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8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实施“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引导广大“之江青年”聚焦现实问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对策研究,省社科联以各高校为依托,建立了若干个“浙江发展研究中心”,现就招募各中心学术主持人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心学术主持人职责                  

(1)组织有共同研究志趣的“之江青年”,搭建分工、管理框架,形成有执行力的、比较稳定的研究团队;(2)制定团队长期发展规划,帮助团队成员制定学术规划,领导、督促和协助完成团队和个人规划;(3)围绕现实问题,组织团队经常性地开展调研活动、研讨活动,撰写理论研究文章和对策研究要报;(4)组织中心(团队)成员完成省社科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募对象

一、二、三期“之江青年”。

三、各中心参考名称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开放发展研究中心

共享发展研究中心

“八八战略”研究中心

富强浙江研究中心

法治浙江研究中心

文化浙江研究中心

平安浙江研究中心

美丽浙江研究中心

清廉浙江研究中心

创新浙江研究中心

改革强省研究中心

创新强省研究中心

开放强省研究中心

人才强省研究中心

社科强省研究中心

富民强省研究中心

民生强省研究中心

文化强省研究中心

生态强省研究中心

教育强省研究中心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中心

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基层民主研究中心

公共服务研究中心

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公共安全研究中心

创业创新研究中心

转型升级研究中心

民营经济研究中心

内生增长研究中心

新兴产业研究中心

先进制造业研究中心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

长江经济带研究中心

长三角一体化研究中心

互联网+研究中心

特色小镇研究中心

浙江样本(现象、案例)研究中心


四、注意事项

1.有意担任各中心学术主持人的一、二、三期“之江青年”,请参考上述研究选题,拟定团队研究方向和研究中心名称,并招募不少于8名“之江青年”作为团队核心成员(可一并招募少量本单位其他青年学者作为团队成员),商讨团队发展规划和活动、写作计划后,填写中心主持人申报书,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请于2017年8月4日前交科研处,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统一寄往省社科规划办;电子版请发送邮箱zjssklghb@vip.163.com,电子版邮件名和文件名相同:之江青年浙江研究中心主持人申报书-中心名-姓名。

2.省社科联对申报书进行评选后,选定各中心负责人,适当调整团队成员,对研究中心开展学术研究和调研活动提供适当资助,开展绩效考核。未来研究中心将培育成之江青年的浙江研究智库,发展良好的研究中心,在未来申报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智库时优先考虑。

3.本次申报主持人,每人只能申报1项;可以同时加入3个研究团队。未来“之江青年”课题将主要由团队协调,结合团队研究计划进行申报。

 

 




附件【2017之江青年浙江研究中心申报表.doc】已下载2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