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流程及相关材料下载

发布时间:2017-04-18

国家社科(重点、一般、青年)项目结项所需材料:

1、结项审批表(一式3份);
2、经费回执(项目预算)复印件1份;
3、财务审核盖章的经费使用明细3份(2份可复印);
4、最终成果7份,匿名,不得出现明显的负责人(正常的自引除外)、单位、课题号信息,成果形式以立项时要求为准,成果形式有多种的,每种都要一式7份;
5、成果简介3份(注明项目名称、项目批准号、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等信息);

6、成果要报3份;

7、由查重机构盖章后的查重报告(第一页就可以)3份,查重报告指标中复制比如接近或超过30%且事出有因的,需要提供情况说明;
8、阶段性成果复印件装订成本2份;
9、若该项目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报告为基础申报完成的,则需提交博士论文或博士后报告的电子稿,并写一份有关最终成果与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的修改情况与区别说明;
10、电子材料(除非另指明,要求都是word版):结项审批书、最终成果(如有多种形式的都要)、成果简介、成果要报、查重报告(一般为PDF格式)。

11、修改后复审的项目,应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在一年内提交修改后材料,包括:(1)纸质的“修改说明”2份,修改说明里要写明项目批准号和项目名称,并由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名。(2)电子稿包括修改后的书稿和“修改说明”。

注:(1)研究成果应标注“本文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此处输入项目名称、编号)成果”等字样。从2016年立项项目开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发表或出版的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只能唯一标注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2)以专著结项的,先报送打印书稿,待通过全国社科规划办结题鉴定后再自行出版。

 

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所需材料:

2015年及之前项目

1、鉴定结项审批书3份。

2、最终成果书稿3份(匿名);

3、成果简介4份。

4、查重报告2份(可首页,盖章)。

5、经费使用明细2份。

6、基于博士论文基础上申请而来的项目还要提供修改完善的说明2份。

7、电子稿提供光盘1张(除非另指明,要求都是word版):鉴定结项审批书、最终成果、成果简介、查重报告(一般为PDF格式)等,基于博士论文修改而来的一般还要附上博士论文原稿及修改说明。

2016年以后项目:

    鉴定:先提供3份匿名书稿和3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申请表》交全国社科规划办组织鉴定。(可直接寄EMS:北京西长安街5号5号楼全国社科规划办基金处,王勇,63094855,邮编100806)

    结项:鉴定完成后会反馈意见,按反馈意见继续修改完成最终书稿,联系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并由出版社出具出版证明后,项目负责人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3份、出版证明2份(原件1份)、出版合同复印件2份以及书稿修改定稿3份、经费明细2份、查重报告2份,及相关材料电子稿光盘送省规划办审核合格后,再报全国社科规划办办理结项手续。

 

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结项所需材料:

1、重大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3份;

2、最终成果4份,成果形式以立项时要求为准,如果是两种成果形式,则都需要提供,除非申请过成果形式变更并获得批准;

3、成果简介各4份(2500字及5000字);

4、成果要报4份(如有);

5、财务审核盖章的经费使用明细2份,财务审核盖章(1份可复印);

6、由查重机构盖章后的查重报告(第一页就可以)2份。

7、阶段性成果复印件装订成本2份。

8、光盘1张(除非另指明,要求都是word版),包括上述的1、2、3、4、6。

 


 

 

 

 

 

 

 

 

 

 

                                                                                                                                                                                                                                                                                                                                                                                                                                                                                                                                                                                                                                                     

 

附件【执行200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管理办法.zip】已下载10
附件【执行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zip】已下载1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