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学者论坛“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加强省内高校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深入贯彻和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驱动力,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省经济学会2017年青年学者论坛——“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将于2017年5月中上旬在温州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学会主办,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

一、会议主要内容

1.听取领导和专家主旨发言;

2.举行专题与分论坛学术研讨会。

二、会议主题与选题方向

(一)会议主题

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二)选题方向

1.制度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2.技术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3.企业家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4.金融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5.对外开放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

三、会议地点和时间

1.会议地点:温州大学。

2.会议时间:20175月中上旬,时间为1天。

四、征文要求

1.征文应围绕主题及选题方向撰写,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0字。

2.征文采取word文档格式。

3.稿件应依据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层次按照一、(一)、1.格式)、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的顺序书写。

4.论文截止日期:2017年4月15日

5.征文通过邮件方式发到秘书处联系人邮箱,并在主题中注明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字样。

五、征文评审

大会秘书处根据征文要求对论文质量进行审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征文,并向第一作者发出“创新与经济转型升级”的正式通知。同时,择优确定在论坛上的发言作者。

六、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官胜;

联系电话:13780176852;    E-mail:econwzu@163.com

 

 

 

浙江省经济学会

温州大学商学院

20173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