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中外合作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中外合作

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威廉姆斯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05

3月16日下午,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威廉姆斯教授来到金融学院,为2015和2016级中英金融专业的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和沟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院长王聪聪、党委副书记叶秀、班戈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武晞月及相关教师也出席了此次讲座。

在王聪聪副院长对威廉姆斯教授作了简短的介绍以后,威廉姆斯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他用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银行的相关内容和班戈大学的授课模式,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与兴趣。接着威廉姆斯教授对具有百年历史的班戈大学的学校实力、师资力量、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地理位置、校园环境、生活条件、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明班戈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商科突出的高等院校。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学习、生活、社会等方面的问题与威廉姆斯教授进行了交流,威廉姆斯教授也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座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威廉姆斯教授精彩绝伦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出国深造的兴趣,学生们流利的英语和整体素质也给威廉姆斯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廉姆斯教授此次来访加强了我院和班戈大学商学院的沟通,更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谊,也为两院的深入合作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