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中外合作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中外合作

浙财大获批第三个中外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05

本报讯(通讯员赵蕾记者方秀芬)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学专业本科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这是该校继中加合作会计学、中美合作市场营销学后获批的第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每期招生人数100人),拟于2015年7月正式招生。该项目学制四年,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符合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浙财大的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选择赴班戈大学校园学习一年的学生,修完规定课程,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班戈大学银行与金融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来源:杭州日报

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html/2015-03/04/content_1908047.htm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