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31日下午2点,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行22人来访我校,欢迎仪式在金融学院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慕鸿、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英国考文垂大学指导老师Daniel Johnson和Lin Qiaoyuan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余慕鸿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交流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在浙江的声望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各个学院都开设了国际合作项目,致力于培养国际精英人才,目前已经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硕士研究生。

之后,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教授致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英国考文垂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都是十分优秀的高等学府,这是一个双方学生能够近距离学习交流、实现共赢的机会,希望交流团成员能够在杭州感受到中国地道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考文垂大学教师Daniel Johnson表达了对浙江财经大学的诚挚感谢,他提到考文垂大学和我校的渊源,有许多远赴考文垂大学的优秀学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很荣幸来到杭州,能够让英国学生切身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方学生代表蒋涛涛和英方学生代表Kevon Orlando Uter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彼此的欢迎和感谢,他们提及了自己的理想,并对此行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尤其是蒋涛涛还展示了自己书写的书法“和”字,展现中国以和为贵的思想,希望双方能够长久合作,和睦交流。

据悉,在接下来十几天的行程中,交流团的成员将会接触到中国的书法、茶艺、饮食文化、金融发展、基金小镇、创业园、体育交流等方面的内容,使他们对中国、对杭州、对浙财大、对金融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