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金融学院2017年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4

4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在学院楼党员之家教举行了金融学院2017年微型党课大赛。我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学院办公室主任井冬梅、以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首先叶书记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全院党员需“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随后,叶书记简要介绍了参赛选手的情况和此次比赛规则。


接下来教工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讲党课。他们围绕“勇立潮头话担当”这一主题,各党员代表摒弃冗长枯燥的说教式授课,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有感而发,深入浅出,或幽默风趣,或逻辑严谨,或深情并茂,或激情飞扬,讲述对党章党规的体会,对热点政策的解读,述说了许多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等。


比赛结束后蔡国金书记对本次微党课比赛予以高度的肯定与赞扬,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党课教育抓手的作用,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严做实,另外,优秀党员身上的许多品质值得我们去学习,希望大家能秉持浙江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正能量,做一个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