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29

近日,民盟省委召开会议表彰在“双绩评优”年度考评活动中有突出成效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我院院长王聪聪任主委的学校民盟委员会荣获“十佳特色基层组织”称号,并再次获得“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副主委刘建和老师获得“先进盟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学校民盟委员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多次被民盟省委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组织”和“优秀基层组织”;多位盟员老师被评为“民盟中央组织发展先进个人”“省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省先进盟务工作者”“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省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

金融学院党委一直以来也高度重视学院统战工作,认真落实统战工作“十六字方针”,支持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的各项工作,积极做好统战对象的思想工作,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创造必要的条件,提供必要的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