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3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22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谢敏、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敏主持。

本次述职以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2年履行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情况、党组织建设创新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

蔡国金书记在讲话中对各党支部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事业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注重把理论学习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二是要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立足“七个有力”,对标“样板支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建设水平;三是要促进党支部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强支部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