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谢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老师、各支部支委、老党员代表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专职组织员翟丽媛主持。

蔡国金代表学院党委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勉励全体新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素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和新气象。

新党员代表张亭羽同学进行了发言,向党组织承诺将把入党誓言“终生铭记,身体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以先进为标尺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新老接续、初心传承,一枚小小的徽章中蕴含着巨大的精神力量。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是一种鞭策,也是一种激励;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延续。

在蔡国金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蔡国金书记和谢敏副书记分别给每一位新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政治生日贺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新党员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新党员们就地化身志愿者,通过对学院楼前、地下车库的非机动车整理摆放、对校园的环境进行清理等,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美化了校园环境,倡导了文明理念,展现出青年党员带头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的良好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