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金融学院纪委在学院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敏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运用省纪委监委组织编写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接下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纪委要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清廉金融学院”建设,履行监督职责,持续推进“金鹰廉韵”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继续加强学院纪检队伍队伍建设,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浙江“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