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王奎泉巡听旁听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8

12月27日,金融学院召开线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到会巡听旁听并进行指导,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纪委委员,系主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等列席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王奎泉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学习认真,交流研讨深刻。他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七个方面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蔡国金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实际相结合、与学院建设发展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新财经人才培养质量,为浙江省两个先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