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英国班戈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2日下午,我院与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线上视频交流会。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Vanstone教授跨国教育主任Gilliland博士、教学主任Ashurst女士以视频会议形式出席,我院院长王聪聪教授、副院长傅俊辉教授、副书记谢敏、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党超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聪聪院长首先致辞,在介绍了学校的排名情况、学院的办学思路、师资力量、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后,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升学率和留学数量远高于全校平均水平,体现了合作办学的优势和特色。Vanstone院长对我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表示认同,并对班戈大学商学院发展近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教学计划修订、科研教学合作、加强文化交流、鼓励学生留学深造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后续将积极筹备、通力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展。

本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院国际化办学迈入教学科研共生共荣的新阶段,有助于全面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质量的提升,助力国际交流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