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交流指导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提升申报的课题质量,提高学院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2022年11月9日下午1:30,李占荣副校长、金通处长、邵艳波副处长、迮勇老师和俞晓老师一行来金融学院对国家级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交流指导。学院王聪聪院长,林祺副院长和十余位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聪聪院长主持。

1D14E

邵艳波副处长首先总结了金融学院的五年内国家级课题申报相关情况,并对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进行了对比分析。金通处长对国家级课题的选题重要性和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的遴选标准进行了说明。会上各个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课题进度和面临的问题。王聪聪院长分析了目前金融学院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的现状和不足,并表示会加强与学院教师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教师的国家级课题申报成功率。

2141E

最后,李占荣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在师资配置、团队建设、工作机制和基金申报论证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工作指示。

本次课题交流指导工作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显著。校领导一行的指导不仅增强了学院相关老师申报课题的信心,也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参与国家级课题申报的热情,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院将以本次课题交流指导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的质量,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高水平发展。

FA3E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