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2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5日下午,2022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顺利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金融学院退休老领导李仙娇,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董事邵斐、董事陈智杰、行政人事总监孔羽,金融学院院长王聪聪,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金融学院副院长林祺等领导、嘉宾,以及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经评审,周丹老师荣获“2022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教学类银奖;金骋路老师荣获“2022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科研与社会服务类银奖。楼栋校友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在致辞中指出,金融校友们立足各自的岗位,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精神。以楼栋校友为代表的一批优秀校友捐资助学,助力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对此,他代表学校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接着,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邵斐校友代表讲话。她提到,“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已评审七年,很高兴看到七年来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与社会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不断突破、育人成果成效显著。她衷心希望在金融学院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努力下,学院紧紧围绕新财经人才培养的基本目标,紧密结合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夯实金融学院教育发展的基础。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在“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的激励与鼓舞下,老师们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教书育人、开拓创新,助力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