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团日逐光|20金融9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5月2日上午,20金融9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在学院楼111教室顺利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谢敏、院团委书记王伟伟、辅导员沈晓云、20金融9班团支部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主持。

  主题团日上,谢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领会其中精神,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立足当下,夯实专业基础,用知识武装头脑;立足实践,开拓思维,塑造跨学科的创新意识;立足时代,结合实际需要,提高自己的眼界与格局,凝聚青春力量,用其所学,奉献祖国。

  20金融9班团支部的同学们体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寄予青年的厚望,感触颇深,围绕讲话精神畅谈学习感悟与工作思考。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将宏观期望落实到个人的行动中,做好本职工作;要厚实专业功底,培育文化底蕴,坚持崇实创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上,谢敏老师还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中关于浙江精神、基层实践等章节内容,并向与会代表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勉励同学们认真阅读、深入理解。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金融学子将继续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日常实际生活中,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实践丈量祖国大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笃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