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朱思缘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12-31

在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学院学生会考核评比中我院学生会取得第四名,学生会执行主席朱思缘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品毅以《把握宗旨做实事,聚焦改革促发展》为题,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会2021年的工作: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聚焦思想引领、助力学习成长、促进全面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同时,学生会加强内部建设,坚持党的领导,做政治可靠的学生会;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会;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生会;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2021年,金融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展望2022年,金融学院学生会将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积极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再写新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