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金融学院团委荣获“先进学院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突出育人目标,以评促建,1230日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度学院团委工作考核评比会于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评比会的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根据量化考核和现场汇报成绩,金融学院团委荣获浙江财经大学“先进学院团委”称号,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荣获“优秀团委书记”称号。

我院团委书记王伟伟以《金鹰青年团结奋进创佳绩,金融团学高举旗帜领青春》为题,汇报了金融学院2021年团委工作情况:学院团委积极打造“金鹰青年”团学品牌,以“金鹰领航”“金鹰笃学”“金鹰融智”“金鹰砺行”“金鹰才翼”和“金鹰佳园”六大建设方向为载体,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考核评比充分展现了金融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和积极的精神面貌。金融学院团委将继续努力探索创新,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