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韩宇昂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2-24


近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我院2018级金融3班韩宇昂同学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及全国学联联合设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评选活动。全国共评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6名、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获得者1484名。


韩宇昂事迹介绍

韩宇昂,男,汉族,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2018级本科生,曾获国家奖学金、才苑奖学金、十佳青年等荣誉。大学四年,他走访新桐乡等乡镇,走遍目的地村落的大街小巷,助村落寻找着自己的出路,品味文旅品牌的打造在央视农业农村频道播出。他勤学善思,获全国经济学大赛一等奖、浙江省企业模拟大赛一等奖等大大小小奖项40余次,多次在《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媒体上发表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