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分工会举办“初冬美丽浙财”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活跃校园文化,培养爱校荣校的美好氛围,同时给分工会会员提供一个展示摄影技术、审美力、想象力的机会,金融学院分工会于上周举行了关于“初冬美丽浙财”的摄影活动。

活动一发出,就迎来了大家的积极报名参与。其中有拍摄风景的,有拍摄人物的,有拍摄建筑的,照片题材丰富多样。

活动以发现校园之美、工作之美、生活之美为重点,使教职工能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校园里的暖暖温情。大家不仅拍摄了美丽动人的照片,更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互相分享彼此日常发现的美景,午休校园散步活动的好去处等等,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构建了一座桥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