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第二届金融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6下午,金融学院“学而有术,笃行致远”第二届金融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社团专业指导老师朴哲范、叶谦、鲁莹、王高翔、杨芊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联正,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ACM学会会长陈琳毅,金融学院全体社团行政指导老师以及八大社团骨干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致辞,她强调八大社团作为金融学院学术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有着重要意义。她提出,各社团要加强合作,立足专业开展金融特色活动,不断促进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鲁莹老师作为专业指导老师代表讲话,她肯定了金融学院社团建设的成果,并指出,作为指导老师要发挥对社团的引导作用和促进作用,推动金融学院学术性社团更好发展。

公司金融学会前任会长叶子豪发言,他从建立品牌性格、重视资源整合、重视活动质量三个方面分享了做好学生社团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投入社团建设。

接着,金融学院八大社团现任会长分别展示了各自学会精品活动、社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使得在场师生对社团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开幕式的尾声,举行了会长聘任仪式谢敏副书记和社团指导老师一起为新任学会会长颁发了聘书。

开幕式后,各学会代表和指导老师在分会场举行了社团建设茶话会,对学术竞赛和社团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指导老师们对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结合社团自身发展方向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学们也积极发言,为社团建设出谋划策。

本次社团文化节活动围绕“学而有术,笃行致远”主题展开,为我院八大社团提供了活动宣传、经验分享和师生交流的平台,展现了金融学子严谨求知的风采,提升了社团的品牌化进程,进一步促进了金融学院社团健康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