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秋游活动—指南村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17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指南村开展秋游活动,领略指南村的独特枫叶美景,感受秋冬之韵,放松身心。

    指南村海拔近600米,具有千年历史,村子周围古树参天,梯田围绕,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观景游览、放松心情、舒缓压力的好去处。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绕着古村路缓缓向上,一边观赏枫叶美景,一边感受古村落的历史人文。


   

    本次秋游活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且加强了环境保护、历史人文方面的教育,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主义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