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保险行业的前世今生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1123日下午,新华保险浙江省分公司市场企划部总经理助理李磊走进《人身保险》课堂,作为保险学专业的“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给2018级保险学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保险行业的前世今生”的专题讲座,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不同于我们从教科书上所学的理论知识,李经理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保险业的发展历程,在此基础上,从宏观(社会背景以及国家政策)、中观(保险行业的发展潜力)和微观(险企)三个角度,利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给同学们介绍了保险行业,特别是寿险业的未来发展潜力,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多多积累知识,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通过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保险行业的了解,特别是寿险业未来的发展潜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