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学院老领导、首任系主任何宁一,学院老领导、原院长楼远,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曹桢,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1997届校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琳,1998届校友、“明栋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1998届校友、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业务十部总经理李启兵,99届校友、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孔繁岗,1999届校友、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夷,2000届校友、浙江景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亿修哥科技有限公司CEO张易凡,2005届校友、浙江鼎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中坚,2015届校友、浙江冶金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集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欣宇,2016届校友、上海远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夏远薏,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金融学院副院长林祺,金融学院副院长傅俊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会上,蔡国金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院历届老领导和校友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殷切期盼校友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共谋学院建设和发展。

    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晓明回顾了近年来校友会在积极走访联络校友、扎实校友文化活动、情系母校感恩反哺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继续为母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楼栋宣读并通过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增补名单,增补谢敏、林祺、傅俊辉、李启兵、吕霞、戴中坚、蔡健翔、夏远薏为副会长,谢敏兼任秘书长,王伟伟为副秘书长。

    李启兵副会长作为新增补副会长代表发言,他对学校和学院的栽培表示感谢,入选校友理事会成员既是荣誉又是责任,未来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能力,提高智慧,发挥好桥梁作用,在王晓明会长及楼栋等优秀理事会成员带领下,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