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20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7日下午2020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颁奖大会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顺利举行。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金融学院老领导、首任系主任何宁一学院老领导、原院长楼远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董事孔繁岗总经理傅夷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长、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总裁王柳琳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曹桢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金融学院副院长林祺傅俊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经评审,朴哲范老师阎晓春老师分别获得2020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教学类银奖;钟立新老师耿中元老师分别获得科研与社会服务类银奖。孙旭东书记、楼栋校友为获奖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及奖杯

  蔡国金书记致辞中对盈阳资产和楼栋等优秀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举动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今后发展充满信心。

楼栋校友谈到了设立“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的初衷,对金融学院教师刻苦钻研、教学创新、匠心育人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以一个学生身份表达了对老师学院和母校的感恩和祝福。获奖代表钟立新老师表达了获奖的激动和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和立德树人的能力,与学院全体教师一起助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由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加强金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金融学科、专业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金融人才。此奖项用于奖励金融学院具有创新、奉献精神的教职工,激励学院老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身全部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