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金融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入选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金融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专业入选浙江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喜讯传来,全院师生欢欣鼓舞!此次金融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是对我院一直以来坚持立德树人,优化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手段,注重教学与教研,夯实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的重要内容,是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会以此为契机,按照一流本科专业条件统筹专业建设,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金融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目前金融学院已拥有博士后流动站,金融学二级学科博士点,金融学术硕士、金融专业硕士、保险专业硕士三个硕士点;学院设有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信用管理、投资学5个本科专业和1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愿浙财金融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