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9年相关学生工作获校级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2日,学校2019年“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在普华大剧院隆重举行,大会对过去一年以来在育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师生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过去一年里,金融学院学工队伍以生为本、扎实工作,院就业工作荣获校一等奖,院团委荣获校“先进学院团委”。辅导员翟丽媛荣获校级优秀辅导员、蒋超荣获校优秀学院团委书记。

金融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沈可可等5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陈蓉蓉等41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吴昊等76名同学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在校级获奖中,王光育同学获得才苑奖学金,王子纯等6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陈佳依等131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简菁等19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杨佳伟等182名同学获得单项奖学金,王舒帆等70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陆星余等6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17金融3班等6个班级获得“先进班级”荣誉称号。

在国家级、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农信杯”第二届省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省大学生艺术节等比赛中,我院学子不断钻研、奋勇拼搏,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成绩承载过去,信心指引未来,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将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奋斗热情与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