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10日下午,金融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纪委委员、系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蔡书记围绕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就“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与会成员就工作实际遇到的问题,深入讨论了经费使用、师资队伍、研究生招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评奖评优、学风教风、专业分流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探讨解决措施。

会议最后,蔡书记做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务实有针对性,在接下来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为清廉金融学院建设做好组织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