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赴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辅导员吴轶韵、翟丽媛,本科生与研究生各支部委员以及金融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象征着共产党员责任的传承。

而后,全体新党员在叶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纪念馆每个角落,党员们坚定的眼神彰显对党的忠诚和庄严承诺。

随后,17金融3班阮佳伊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号召全体预备党员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做到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叶书记致辞,她对新党员表示欢迎与祝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党一生一世,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恪守誓词,牢记使命;二是严于律已,树立形象,三是加强学习,投身实践。

宣誓仪式后,所有党员参观了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仔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遗物与相关资料,重温中国民主革命血与火的战斗历史,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

此次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必要程序,更是一次强化党性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