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0

   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我院16金融3班徐潇寰、18中英金融2班华钦尧、16金融工程1班王怡欢同学作为成员参与的“智造中国光”项目斩获大赛铜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创业课”和“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思政课”,已成为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