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迟国泰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迟国泰教授专场辅导2020年度国家级课题项目申报。

20191112日,大连理工大学金融风险与系统评价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

金评审组专家迟国泰教授应邀来金融学院进行学术交流。金融学院20多名教师参加了学术讲座和课题指会。

上午的讲座中,迟国泰教授基于自己申请和评审国家项目的经验为广大教师做了题为“关于申报国家纵向课题的体会与做法”的报告。报告共包括四部分内容:立项依据的撰写;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的撰写;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的描述;创新与特色的表述。


下午的课题项目指导与互动阶段,迟国泰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回答了教师们国家级课题项目申请中遇到的问题。

迟国泰教授的精彩讲座和课题辅导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迟国泰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理论深厚、逻辑严谨,对广大教师申请国家级课题项目提供巨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