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蔡国金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方面的重要论述,随后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车俊书记在浙江农林大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工第三支部书记叶谦以“井冈山精神与革命者的丰碑”为题,从学习井冈山精神、品读红色经典、体验式学习等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红色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蔡国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三风”建设为出发点,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