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团学工作会议暨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下午1:30,金融学院团学工作会议暨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蒋超和辅导员聂亚平出席本次会议。

蒋超老师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团支书如何树立良好的团学风气,如何进行团员思想建设,如何在团学建设中有所作为展开详细讲解。他强调各班团支书应积极提高自身品德修养,认真做好党积、发展对象等考核选拔工作,发挥好班级“领头雁”的作用。

聂亚平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团日活动的流程、形式、意义,与团支书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对班级团日活动提出了建议。接着他提出以“研本结合”为主线的党团建设方向,强调本科生各班应积极向研究生学习并加强研本合作。

本次会议让各班团支书明确了团日活动开展的有关事项,巩固了大家的身份意识,加强了对自身职责的理解,为班级团支部的积极性与先进性的增强发挥了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