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银行实务》课程“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金融科技与银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7日,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嘉善支行的张伟副行长在金融学院楼模拟银行实训基地,给《银行实务》课程的学生授课,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张伟副行长在中国建设银行工作经验丰富,负责过招聘、培训、个金业务等,目前承担网点管理、网络银行业务拓展等工作。张伟副行长以“金融科技”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金融的特点和新趋势、建设银行网络金融战略发展的情况,以及未来银行的人才需求。张伟副行长的授课内容新颖,让同学们了解了银行面对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压力,以及银行寻求发展空间的路径。授课结束后,张伟副行长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了金融专业的学生如何适应现代银行的人才需求、银行推广新的服务方式过程中有哪些困难等问题。

通过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银行实务》课程的学生们接触到了书本和网络上学不到的知识,体会到了金融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态势,也认识到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成为飞速发展的金融业所需要的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