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6日下午金融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在D204教室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朴哲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徐峰博士及2016级辅导员出席大会。16级两百余名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叶秀主持。

会上,朴哲范老师围绕“考研的必要性”、“2019年考研国家线影响因素”、“报班的优缺点”、“考研的七个基本常识”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考研政策及为什么要考研。徐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考研对个人提升的重要作用,并强调了“目标明确、坚定选择、高效学习”对考研成功的重要影响。

2018级研究生代表吴超和宋燕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建议2016级备考学生要努力做到“合理定位,理性择校”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两位同学还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干货,将自己考研的详细经历进行了分享,幽默风趣地讲述了考研的技巧和学习方法,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目前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要追求的目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